马东现场“翻脸” :我们和撒贝宁完全不一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2 09:29:57

  “真性情boy”张绍刚终于来到了《奇葩说》,表示喜欢这个节目就是因为选手的真性情,而曾经评价撒贝宁“装”、更有传言与其闹翻的张绍刚,在节目现场也不改其真性情,在听到马东提到撒贝宁就顿时翻脸发火,看来二人关系似乎并未改善。

马东现场“翻脸” :我们和撒贝宁完全不一样

蔡康永张绍刚

马东现场“翻脸” :我们和撒贝宁完全不一样

蔡康永为张绍刚签名

马东现场“翻脸” :我们和撒贝宁完全不一样

马东高晓松

  张绍刚首先表达了对《奇葩说》的喜爱,“我特别爱看奇葩说,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有的时候大家说选手之间互撕,也都是真性情,我觉得可爱的地方恰恰就在真性情上”,而抓住每一个机会都要给张绍刚“挖坑”的马东听闻此言就问到“你觉得是不是跟撒贝宁完全不一样”,听到此言张绍刚似乎就有些尴尬偏过头去不看马东拒绝回答,还顺势评价马东“自从你开始做奇葩说之后,你的底线在地下越跑越深。”马东却不依不饶“咱俩说撒贝宁还用有底线吗?”看张绍刚完全拒绝回答,蔡康永就问了马东一个颇有技巧的问题,“张绍刚跟撒贝宁两个人,一定要挑一个人一起去旅行,你要跟谁去旅行。”马东迟疑了许久在张绍刚期待的目光中斩钉截铁地给出了答案“撒贝宁”,张绍刚似乎就有些不开心,蔡康永接着问张绍刚,“马东跟撒贝宁一定要选一个一起去旅行,你选谁。”张绍刚“我能死吗”的回答也让全场爆笑,马东也无可奈何,并称答案其跳出了题目外必须作答,谁知道马东的话就瞬间点燃了张绍刚的怒火,“我宁可跳出题目外,我在人生里面不做你这道选择题怎么了!”最后更加重语气手指马东“我跟你说我受你受了一期了!哎呦!真是的!”看到张绍刚发火,马东只好停止这个话题,看来再问下去可能只能“友尽”了。

  据悉,网上曾流传的一期张绍刚和撒贝宁争吵的片段中,撒贝宁就曾就《非你莫属》“晕倒门”事件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张绍刚当场就与撒贝宁吵了起来,并称撒贝宁“装”,而有关两人关系的传言也一直在坊间流传,也难怪张绍刚在《奇葩说》会有如此反应了。

  张绍刚因其耿直敢言而一直被黑,看来来到《奇葩说》也不准备改变自己的说话风格,而现场还有哪些火爆瞬间,敬请收看每周五、六晚8点爱奇艺准时播出的《奇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