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2》陈柏霖开“小绵羊”载宋智孝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2 10:37:00

  陈柏霖邀宋智孝乘坐“台湾观光特色小绵羊”,更贴心为宋智孝带上安全头盔,坐上后座的宋智孝一脸娇羞!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宋智孝奔赴中国台湾,据悉,此次抵台正是为了拍摄《我们相爱吧》。昨天下午2点,一身牛仔短裤宽松T恤的宋智孝进入民权东路三段某咖啡馆,立刻引来大批媒体和粉丝围观。大约三十分钟以后,就在大家静候“橙汁cp”合体的时候,陈柏霖[微博]果然现身该咖啡馆,“橙汁cp”喝咖啡聊天,气氛融洽,一同感受台北的文艺下午茶。

  大约两个小时以后,俩人走出咖啡馆,陈柏霖邀宋智孝乘坐“台湾观光特色小绵羊”,更贴心为宋智孝带上安全头盔,坐上后座的宋智孝一脸娇羞,一把搂住陈柏霖的腰,甜蜜指数爆棚。

  最后,俩人手牵手来到陈柏霖的母校民生国中,并热情地和学弟学妹们打招呼。原来陈柏霖今天一身学院装扮,是“有备而来”,带宋智孝感受下自己的“青春故事”,有网友表示:“大仁哥带着智孝见过了母校,下一步是不是就要见家长了呀!”

  (责编:Sammi-H)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