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魏蜀吴三国混战 宋小宝爆发身材“优势”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22 10:05:44

《极限挑战》魏蜀吴三国混战 宋小宝爆发身材“优势”

《极限挑战2》

  在即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二期《真真三国无双》里,来自相声、小品和微博段子手界的“三界高手”,加入了一场“残酷”的魏、蜀、吴三国混战。而实力加盟“蜀国”宋小宝,为协助孙红雷、黄渤取得最终的胜利,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只见他,矫健的身手、灵活的反应力,还有惊人的勇气,无愧于人送外号“关云短”。

  矫健“钻缝” 霸气“帅雷雷”自叹不如

  节目一开场,宋小宝就以“关羽”造型惊喜亮相。看到他手持长矛一脸严肃的站姿,“帅雷雷”孙红雷首先绷不住了,打趣他说:“你站上台阶才能和长矛比例协调!”谁想宋小宝“短小”的身材此后却成了“杀敌”的利器。在协助“蜀国”的孙红雷,黄渤剿灭群雄,一统天下之时,三人来到了卧龙岗欲要邀请“卧龙先生”出山,求得平定天下的必杀技。三人三顾茅庐,却屡遭拒绝,就连“卧龙先生”想吃的麻辣烫也给买来了,还是被拒之门外。这时黄渤发现大门旁的竹篱笆下有一个缺口,于是他赶紧招呼另外两位要一起“钻”进院内。“帅雷雷”看见这个篱笆上的缺口时,不禁瞪着“大眼睛”控诉:“我觉得很羞辱,我觉得非常羞辱!”正待他做好了“心理建设”想要俯身钻洞之时,另一边的宋小宝却已经钻进一道儿更小的篱笆间隙里,只见他双手一撑,身子一跃就钻过去了,轻轻松松不费吹灰之力。此时,霸气的“帅雷雷”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惊呼道:“你从这儿就出来了?这儿只能容得下我的一个头!”还不可置信地把自己的头和“洞口”比对了一下,果然是一边大。

  身手灵活机灵“小猪”束手无策

  紧接着,更“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此时蜀、吴、魏三国已集结到一起,要为“雄霸天下”进行最后一战。只见“战事”愈发紧张,9人在八卦阵中疯狂追逐。此时,小宝愈战愈勇,飞速穿行在迷宫之中,见局势有些不太明朗,干脆一跃跨上两米高的高台,旋即其他几个人的方位就都尽收眼底了。而后面对“小猪”罗志祥的连续追击和众人的包围,他一会儿“飞”上高墙,一会儿“窜”到地面,飞檐走壁的身手让人叹为观止。即便后来罗志祥将他逼入角落,他居然也能在神不知鬼不觉间突出重围,灵活的身影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