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我爱白云山活力舞大赛总决赛启动

来源:中国网
2016-04-22 10:43:00
    第三届我爱白云山活力舞大赛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和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承办的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

  “非专业选手”亮剑,争当“活力舞之霸”

    经过八个多月的紧张角逐,十五支优秀队伍经过海选和半决赛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各参赛舞蹈均来自改编或原创,充分体现了每支队伍的特色。

第三届我爱白云山活力舞大赛总决赛启动

      夫妻携手主持,五大专业评委强势坐镇

    总决赛除了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十五支各有各精彩的十五支特色舞队,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播云菲和梁宇将担任总决赛的主持人,这对屏幕搭档,生活伴侣也将成为总决赛的一大亮点。总决赛设有五位的专业评委,他们分别是著名舞蹈家、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广东省国际标准舞总会常务副主席杨子达,星海音乐学院舞蹈研究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舞蹈专委会常务理事成慧慧,中国文化部职业技能舞蹈演员考评员、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舞蹈专家委员刘倬,中国小金钟舞蹈选拔赛指导老师曾一歌,著名舞蹈演员肖颖。评委将按照大赛的评分细则在每支队伍表演后进行打分,并在所有节目比赛后进行总点评。评分内容包括整体形象、舞台风采、舞蹈编排、舞蹈创意等。总决赛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另外,还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第三届我爱白云山活力舞大赛总决赛启动

      电视全程直播,共同见证“舞王”诞生

    第三届我爱白云山活力舞大赛于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到四时四十五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星演播厅进行总决赛,届时,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全程直播,让广大的观众通过电视屏幕一起见证本届舞王的诞生和共同分享广场舞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欢乐和愉悦。

第三届我爱白云山活力舞大赛总决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