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喜剧小生高晓攀签约喜天 自称为要吴秀波签名加盟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6-04-22 10:49:00

著名喜剧小生高晓攀签约喜天 自称为要吴秀波签名加盟

  大众网娱乐4月22日讯 昨晚,著名喜剧小生高晓攀在微博上艾特吴秀波,并PO文称:因为你,我加入喜天影视,目的是为了给我妈妈要个签名。随后,喜天影视官方微博迅速转发,并对高晓攀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此番互动引起了诸多网友围观,甚至有网友调侃:“攀男神为了母亲卖身,好孝顺啊。”

  在演艺圈,高晓攀的名字可能还有点陌生,但在相声界却是如雷贯耳,他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和“最具情怀相声演员”。而作为“嘻哈包袱铺”的掌柜的,高晓攀早已率领着这个80后相声团队在京城相声界雄霸一方。

  据悉,高晓攀近期正在马不停蹄地筹备一部大电影《兄弟,别闹》,这部电影也是其与新东家喜天影视合作的第一部电影,而他自己也是身兼数职,首次尝试自编自导自演。高晓攀曾表示想做“成长型IP”,希望自己可以静下心来把握IP内容的精髓,把“兄弟”打磨成不同的艺术形式,伴随它一直成长。

  《兄弟,别闹》其实是高晓攀精心创作的一部相声喜剧,该剧一经亮相便收获好评无数,于是高晓攀再接再厉推出同名话剧在3月24日首演,话剧版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此次改编成电影版,不仅将对青春、校园、友情等元素有深刻的反映,还对复杂多变的全剧故事线进行了精细的处理,首先影片质量上就有了保障,而《兄弟,别闹》本身就是一个大IP,拥有众多的观众基础,再加上是和新东家喜天影视的最新合作,极具话题性,也就更值得粉丝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