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娅·路易斯做客<夜现场> 变ET寻欢地球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2 10:59:42

  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变身ET

  搜狐娱乐讯 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将在4月23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这是她第三次担任嘉宾。当期的音乐嘉宾是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1982年,她加入NBC的《周六夜现场》节目,三年后她决定投身电影圈。1986年,她获得出演《驱魔人》(Troll)的首个触电机会,并在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汉娜姐妹》(Hannah and Her Sisters)和史蒂夫·迈纳(Steve Miner)的《Soul Man》中出演小角色。同年她重返电视圈,在几部电视剧中亮相。但她一直到出演了NBC热播剧集《欢乐单身派对》(Seinfeld)才算真正取得事业上的成功,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

  在本期中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在极力的推销她的珠宝,堕落成一位失足妇女,变身ET,来到地球要做什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