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蛮女友》今日公映 新特辑教你做"合格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2 10:59:25

  《我的新野蛮女友》“拜见女王”版海报

  宋茜车太贤异域风情甜蜜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今日上映。片方曝光“拜见女王”版海报以及“合格女友技术指南”特辑。作为同档期最野蛮、最有情趣、最具能量的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的三大风“情”也随之曝光。

  15年磨一剑 再造经典

  作为15年前风靡全亚洲的经典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正宗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集结了原班主创。不仅有车太贤鼎力加盟再演男主角牵牛,延续第一部老实忠厚、为爱忍辱负重的“暖男”形象,还有前作制片人申哲继续担当重任,更有《I Believe》原曲作者、韩国知名音乐人金亨锡担任音乐导演,负责电影原声带制作。

  这一次故事主要围绕着车太贤饰演的牵牛与宋茜饰演的青梅竹马星星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又搞笑的爱情故事展开。两人因为小时候一句“我爱你等于找到你”的懵懂誓言而开始一场义无反顾、跨越万水千山的执着寻爱,更突破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展现了“琴棋书画笑逗贫”的婚恋生活。

  趣活新野蛮 夫妻小剧场

  宋茜此次饰演的女主角星星可以在萝莉、御姐、护夫狂魔等多重身份中无缝切换,镇得住情敌、降得了婆婆、教训得了上司,在婆媳大战、情敌大战、职场大战中分分钟秒杀对手,也能化身性感“辣妹”大跳啦啦操,女友力MAX。

  片中 “野蛮夫妇”宋茜和车太贤还会上演趣味十足的COS秀,领衔“夫妻小剧场”动感升级他们的爱情。日系风格的“女仆的特别服务”,埃及版的“木乃伊情未了”,浪漫风的“花样年华”等COS秀场景让人捧腹。

  中韩合璧 引领风潮

  本片作为2014年7月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签署电影共同制作《中韩电影合拍协议》后,中韩两国合拍开拍的第一部电影。剧本中不仅加入了韩国的流行文化,更融合了中国风情。此外,电影在韩国釜山、中国云南丽江、山东威海等地均有大量取景。

  中韩音乐人也因为《我的新野蛮女友》倾情合作,共同谱写“I Believe三部曲”。“情歌王子”张信哲受韩国原曲作家金亨锡邀请,深情演绎《I Believe》让电影更加原汁原味,“新野蛮代言人”宋茜也为爱献唱“女生告白版”,用歌声表达出女主角星星内心细腻的感情。另有“唱作才子”汪苏泷倾情加盟,演唱由著名女诗人扎西拉姆多多作词的全新主题曲《I Believe 2》。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知名导演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该片于2016年4月22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