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单独约会林志玲 竟然探听出女神体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2 10:59:32

  林志玲Henry单独约会探秘外星人

  搜狐娱乐讯 上周,李治廷惜别“花样团”,这让“颜值cp”的林志玲落了单。没了贴心可靠的挑夫李治廷照顾左右,本周六晚,林志玲反而要和“大男孩”Henry单独约会。细数Henry之前多次的“不靠谱”表现,Henry和无微不至的李治廷形成巨大反差。但没料此行呆萌的Henry却有意外收获,竟然探听出女神的体重秘密。

  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已经回国的李治廷虽然一心惦念着林志玲,但也无能为力照顾林志玲左右。而在本周,照顾林志玲的重任,交到了“挑夫”Henry手中。为了完成神秘任务,两人离开“花样团”,独自前往几千里外的荒原,和外星人进行第三类接触。偶遇外星人危机四伏,会多国语言天赋的Henry,成为“花样团”的头号任务人选,万一偶遇外星人,Henry的语言天赋可以助一臂之力。而林志玲自然成为“美人计”的绝杀秘密武器。但两位“头号王牌”出马,真的会一帆风顺吗?

  虽然Henry胸有成竹,向大家“打包票”保证“有我在,不用担心。”但细数Henry之前种种的不靠谱行为,头一遭在机场就算不清钱;花巨资租豪车被批评浪费;被姐姐们嫌弃“只会动嘴皮子”,不如李治廷实干;之后在亚马逊的船上甚至故意“欺负”林志玲“不许你在这边钓鱼,到那边去”,可怜志玲姐姐委屈地绕到另一边不跟还稚气未脱的的Henry争吵。林志玲交到他手中能否“怜香惜玉”,也着实为志玲姐姐捏一把汗。不过,Henry却意外的立功一件,竟然探听出林志玲隐藏多年的体重秘密。预知“女神”体重到底多少?敬请收看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