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兄弟》今公映 发彩蛋MV黄宗泽易装大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2 10:59:19

  黄宗泽易装污到不忍直视

  黄宗泽和金刚片中化身“好基友”

  搜狐娱乐讯 戚家基导演,曾志伟担当监制并参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主演的“骚浪贱”喜剧电影《刑警兄弟》今日上映,片方曝光了独家彩蛋MV,黄宗泽易装变身性感女优,带观众迎来周末大狂欢。该片还汇集了陈小春、金燕玲、林家栋、冯淬帆、余安安、汤盈盈等香港实力演员以及各路的大咖熟脸,共同为观众带来爆笑无上限节操无下限的暖春第一笑。

  黄宗泽易装女优趴 周末大狂欢爽到家

  电影《刑警兄弟》作为主打“骚浪贱”的爆笑喜剧,秉持着“污骚浪贱”四大元素来制作物料,引起了广大年轻观众的观影兴趣。前有“干你所爱”作女特辑,后有黄宗泽裤裆飞出弟弟金刚头的兄弟海报,而今日作为上映当天,片方更是拿出了珍藏已久险些“扑街”的独家物料“彩蛋MV”。MV中不但汇集了烂兄贱弟那些相爱相杀的日常,而且在最后曝光了黄宗泽易装跳群舞的花絮。

  花絮中,黄宗泽分别三次易装为经典女优形象,污得不能自已。先是粉色系网袜护士装,亮粉色的护士连衣裙配黄宗泽天生黝黑的皮肤,再现了最丑配色的风貌,而护士黄宗泽还与金刚上演了激情撩衣情节,过程中由于对白太“污”而“哔”声不断引人会心一笑;此外黄宗泽还易装为性感紧身衣女警花和高挑辣空姐,与曾志伟等片中演员一起大跳群舞,场面欢乐而热闹,宛如一个变装大party。

  惊喜不断爆笑连连 黄金组合收获黄金口碑

  《刑警兄弟》满足了南方观众的笑点,让北方观众也非常受用。北京点映后,有观众写到“适合情侣、基友、闺女一起去看”。黄宗泽与金刚这对烂兄贱弟线上线下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电影《刑警兄弟》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导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领衔主演,于今日全国爆笑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