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法则》香港发布会 吴奇隆自曝5天没去过厕所

作者:李帅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22 10:46:46

《我们的法则》香港发布会 吴奇隆自曝5天没去过厕所

《我们的法则》全员集结

  4月21日,安徽卫视《我们的法则》于香港举办新闻发布会,嘉宾吴奇隆、黄子韬、李亚鹏、小沈阳、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悉数亮相。在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现场出现搞笑一幕:主持人请工作人员搬上椅子让嘉宾入座,话毕所有嘉宾都毫不犹豫集体坐在了地上,他们纷纷表示节目中大家都已经习惯席地而坐了,甚至睡在地上都没问题,主持人无奈表示:那我只好跪在地上主持了。

  黄子韬处理鳗鱼无压力

  李亚鹏睡梦中被摇醒咬牙听新歌

  对于微博上“子韬再黑我们也爱你”内容,黄子韬简洁回应,“谢谢”。曾参加过韩国版《丛林的法则》的他,被问到在中国版《我们的法则》中最大的变化,他请旁边的吴奇隆替自己回答。吴奇隆表示黄子韬进步很多,很多事虽然他不熟悉但愿意去做,而且是很认真的做,比如大家抓到很大一条鳗鱼,黄子韬现在一个人就可以处理一条鳗鱼了,非常厉害。

  李亚鹏还说有一天黄子韬把还在睡觉的他推醒,说“赶快起来,我的新歌录好了快听!”。他说自己刚睡着十分钟就听到很大声的敲门,但看着子韬真的很难拒绝,而自己又真的很困,就咬着牙听了一首,想说可以到此为止了,结果他说还有一首更好的,最后就这么听了8首歌40分钟。一边的小沈阳说:“黄子韬去了他(李亚鹏)那儿就去我那儿,我也听了40分钟。我可以告诉韬的粉丝,你们很有福气,歌很好听,很牛。”

  吴奇隆曝五天没去过厕所

  野外生存技能获提升

  吴奇隆一出场身上就带满装备,腰包小刀一应俱全。他解释因为节目中有下海、砍柴、生火等需要,他的腰包里装有各种工具,例如刀和蚊虫药,并表示只有睡觉的时候才会拿下来。他还透露小沈阳砍树最厉害。去了节目后每个人都变瘦了、黑了。现场他还分享,大家第一个岛去了五天,期间每个人基本上都没有上过厕所,因为没有东西吃、没有东西喝。

  谈到参与节目自己变化最大的地方,他说是生活技能得到了提升,尤其是野外生存。他说,“邢傲伟潜水很厉害,开始可以潜三到四米,现在已经可以潜十几米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