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莱德利与《星战7》导演再合作 继续科幻风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4-22 10:57:10

黛西·莱德利与《星战7》导演再合作 继续科幻风

黛西·莱德利和 J. J. 阿布拉姆斯。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2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之后,黛西·莱德利和 J·J·阿布拉姆斯将再次合作。新作品片名为《Kolma》,这部科幻惊悚片改编自一部2003年的以色列电影,讲述了一名22岁的女生在车祸中失去爱人的十年后也死去了,在死前她面临一个选择是回到22岁的那一年重新生活,还是去和她的爱人团聚。

  J·J·阿布拉姆斯作为导演已经几乎尝试过所有类型的影视题材内容生产,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讲这部新作品和他以往的风格以及所参与过的大制作电影相比,会更加安静并更富有情感力量,这部作品的主题更类似于他之前和詹姆斯·弗兰科合作的美剧《11.22.63》。

  而最近黛西·莱德利则是非常忙碌,在出演星战7后她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演员。将来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出演更多大制作的电影作品。

  与此同时,J·J· 阿布拉姆斯正在忙于制作《星际迷航》的新作,《碟中谍6》,以及HBO的纪录片。而黛西·莱德利也投入到了《星球大战8》的拍摄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