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钢管舞娘 身高仅2英尺10英寸

来源:山西信息港-中华
2016-04-22 19:45:19

世界最矮钢管舞娘 身高仅2英尺10英寸

  卡西在18岁从学校毕业之后,经一个朋友介绍去了钢管舞训练营,之后在电视秀上露面并被经纪人签下,甚至后来一发不可收拾的爆红于互联网,卡西和经纪人收到了潮水般的邀约。但她给自己定下规矩,只接受主角表演。

  据悉,卡西曾获得“世界上最小的钢管舞者”的荣誉,她对此很兴奋,并说:“这是我应得的,人们都说我不行,然而我做到了。别人能做到的我同样能做到。”

  现在,卡西是名声大热的钢管舞者,无论是爱情和事业都丝毫不落后。现在她的出场费达到了3000英镑每场(约3万人民币),拥有大批粉丝发自内心的尊重她和喜欢她。正如卡西所说:“我不是一个侏儒,我只是比较小。”甚至她还有一个身高一米八的男友,这样的故事充满了励志,让人惊叹不已。(来源:中华网)

  (原题:世界最矮钢管舞娘身高仅85厘米 其出场费约3万人民币拥有大批粉丝 行业新闻——来源:山西信息港-中华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