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色狼殴打女乘客 摸女性臀部后抢夺手机

来源:山西信息港-网易新闻
2016-04-22 19:50:28

  原题:地铁色狼殴打女乘客 摸女性臀部后推搡并抢夺手机人神共愤——来源:山西信息港-网易新闻

  导读:4月22日,有女网友曝出,在上海轨交3号线镇坪路站遭遇色狼骚扰,并被殴打。

地铁色狼殴打女乘客 摸女性臀部后抢夺手机

4月22日,有女网友曝出,在上海轨交3号线镇坪路站遭遇色狼骚扰,并被殴打。

  据这名女性网友在文中描述:当时她正在轨交3号线镇坪路站的电梯上,发现身后有一名男性摸她的臀部,察觉后立即避让并质问对方,这名男性并未答复。随后在站台上,一辆地铁进站时这名男子猛推了她一把,当这名女乘客追上这名男性并准备报警时,又遭到这名男性抢夺手机并对其殴打,随后快速逃跑。

  上海轨交公安部门接报后,已从该名报案女子处了解到事情经过,并正在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录像进行核实,警方表示将介入调查。随着天气的升温,地铁中的“咸猪手”又开始蠢蠢欲动,广大女性乘客一旦遭遇此类骚扰要及时报警。(来源:网易新闻)

  (原题:地铁色狼殴打女乘客 摸女性臀部后推搡并抢夺手机人神共愤——来源:山西信息港-网易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