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Prince骤逝未立遗嘱 19亿财产或被妹妹继承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24 07:18:00

歌手Prince骤逝未立遗嘱 19亿财产或被妹妹继承

Prince

  4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乐坛鬼才Prince北京时间周四晚间骤逝自宅电梯内,震惊全球歌迷,昨检方完成验尸,排除自杀可能,但确切死因仍待调查。享年57岁的Prince身后留下96亿元台币(约19亿元人民币),目前尚未发现立有遗嘱,他没有配偶或小孩,根据明尼苏达州法律,可能由小他2岁的亲妹妹缇卡·尼尔森继承。缇卡也是歌手,早年吸毒,Prince一度疏远,13年前勒戒成功后又恢复往来。

  周四猝逝的Prince的2段婚姻都是离婚收场,第一任妻子梅塔贾西亚曾为他生下1子,仅7天便夭折。他生前定居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根据当地法律,他没有妻小,继承顺序由父母、祖父母再扩及兄弟姊妹。王子的父母、祖父母均已过世,他有同父异母的姐妹2名、兄弟2名,以及同母异父的兄弟2名,胞妹缇卡是目前在世与他血缘最近的血亲。

  大批歌迷到Prince的住处兼工作室外献花悼念,缇卡昨到场向歌迷致意:“他爱你们每一个人。”缇卡也是歌手,出过6张专辑,但名气远不及哥哥。Prince曾因她染上毒瘾而疏远,2003年她戒毒成功,2人才恢复往来。她是单亲妈妈,育有1子,2008年发行第6张专辑后未有新作。

歌手Prince骤逝未立遗嘱 19亿财产或被妹妹继承

歌迷悼念

  死后继续赚

  如果缇卡真的继承Prince的遗产,她得到的将不只19亿元人民币。Prince辞世2天,他在2006年推出的畅销专辑《Ultimate》立刻重回英国专辑销售榜第10名,歌曲版权和销售将持续吸金。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Prince的豪宅中还有大量未曝光的作品,他的经纪人欧文表示,王子去年已经和音乐串流平台《TIDAL》签约,由于王子拥有他所有作品的版权,估计总值超过160亿元台币(约32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