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素颜美貌连小S都称赞,真实身份更是令人吃惊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24 07:55:00

她的素颜美貌连小S都称赞,真实身份更是令人吃惊

小S在脸书贴出和蔡依珊的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后,有了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小孩、照顾家庭,学了多年国标舞的她也不忘重拾舞鞋,近日经常在网路上分享跳舞的影片。她23日首度公开一起学舞的舞伴,不仅大赞对方“美到爆”,且舞伴的身份被发现后还令许多网友超吃惊!

  小S23日在脸书PO出一张照片,向粉丝介绍和自己一起跳有氧尊巴(Zumba)舞的伙伴,而且还难得开金口称赞对方“没化妆美到爆”。照片中,她亲昵的和舞伴脸贴脸,颜值超高的画面吸引大票网友关注,也有粉丝立刻发现小S口中的舞伴,原来就是连胜文的爱妻蔡依珊,纷纷笑说“完了,S真的被比下去”。

  蔡依珊是连胜文的妻子,因为外型甜美、气质出众,每次现身公开场合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事实上,她和小S两家早已熟识,连胜文因伤住院时,小S的老公还曾前往医院探视,交情十分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