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南京开机

作者:莫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6-04-24 07:26:30

  (原标题:《美人为馅》南京开机)

《美人为馅》南京开机

杨蓉白宇担纲主演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根据超人气作家丁墨作品《美人为馅》改编的同名网剧前日在南京开机,戴莹、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杨蓉、白宇担纲主演。据悉,该剧将于今年10月在爱奇艺上线。

  据《美人为馅》总制片人戴莹介绍,《美人为馅》全程在南京拍摄。《美人为馅》的原著作者丁墨特地出席了开机仪式,粉丝口中的“墨大”表示,她已经看过剧本,对改编部分很满意:“我会尊重编剧,编剧的改动也是尊重原著的。这部剧基本是年轻演员,他们的气质和外形也都比较符合原著。”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畅销作家,丁墨坦言,IP剧的火热确实有助于提高原著作者的知名度和身价,但是她会不断提醒自己“保持初心”,因为她会坚持一直写下去。

  演员方面,曾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美人制造》等剧中挑大梁的杨蓉将扮演白锦曦,参演过《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剧的白宇扮演深沉冷静的韩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