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智斗王千源 两大影帝飚戏相爱相杀(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4 09:37:58

  郭富城获本届电影金像奖影帝后,有指他将伙拍内地影帝级男演员王千源,合拍改编自韩国电影《走到尽头》的新戏。

郭富城智斗王千源 两大影帝飚戏相爱相杀(图)

郭富城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获本届电影金像奖影帝后,有指他将伙拍内地影帝级男演员王千源,合拍改编自韩国电影《走到尽头》的新戏。据悉,《走》片曾获得《第67届戛纳影展》的《双周单元》提名,电影以两位警员斗智斗力为题材,这次电影公司计划将该片改编并“本土化”,加上两大影帝“斗戏”,但郭富城与王千源分别仍有不少工作在身,电影正式开拍日期还没有最后定案。

  另外,郭富城近日已准备暑假档期举行的演唱会,他昨天(4月23日)与经理人小美等聚首一堂开制作会议,大家还边开会边享受美食,会议气氛可谓相当轻松。(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