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希影业将打造世界第一部裸眼4D电影(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24 10:25:59

承希影业将打造世界第一部裸眼4D电影(图)

  4月22日,承希影业以“影游服”三位一体为主题,与新影联院线、中融汇兴、中时投资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

  当日,承希影业董事长涂成应正式发布了2016年承希影业的发展计划,承希影业制定了“影游服”三位一体联动模式,电影、商品服饰、游戏等等环节都将被打通。实现衍生服务垂直化,推动“影视、游戏、服装”三个领域的跨界整合,实现IP互换,反向营销,风险对冲。以此实现对资本负责,与观众对话。 数据显示,海外电影行业的盈利只有百分之三十来自电影的票房,其他都是来自电影衍生品和版权出售带来的收入。而中国电影刚刚跨过了年票房收入四百亿的门槛,无可争议的成为了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影市场,但是,对于电影衍生版权的开发仍然停留起步阶段。

  承希影业董事长涂成应公布了公司的首个电影项目。由承希影业投资知名作家唐棣导演的文艺片《巫山一夜》已经进入取景阶段。

  《巫山一夜》讲述了大学时代的恋人八年后再次见面,共度一晚,开始了一次对青春的追忆和对生活现状的探讨。承希影业董事长涂成应表示,之所以投资这部影片,更多关注的是影片中追忆青春的普世价值,和对于中产阶级的人文关怀。

  另外,由承希影业主导的悬疑探险片《天墓密码》与《禁方之门》,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其中《天墓密码》将协同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探索裸眼4D技术,致力于打造出最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除了电影项目,承希影业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档跨国综艺节目,介于网络视频直播的持续火热,承希影业已投资一家网络视频直播平台,并且确定制作大型网络直播综艺节目《YOU CAN YOU UP》,该档栏目已从韩国引进版权,将与韩国专业团队进行深度合作,全程韩国取景拍摄,中韩艺人全方位联手,致力于打造网络视频直播第一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