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特战队》探班 曾志伟首演网大做"新人"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24 10:49:50

《麒麟特战队》探班 曾志伟首演网大做

《麒麟特战队》探班 曾志伟首演网大做

  4月22日,由顶级团队重金打造的国内硬科幻大片《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在天津开放探班。影片由淘梦影业出品、壮马家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焰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活动当天,香港著名电影人曾志伟、总制片人淘梦影业CEO吴静、导演周煜壹,主演江奇霖等共同亮相接受采访,首度对外揭开这部“高配版”网络电影的神秘面纱。

  曾志伟挑战出演神秘大boss 自称”小鲜肉“与江奇霖无代沟

  作为华人影视圈当之无愧的大哥级人物,在观众中拥有超高人气和口碑的演员曾志伟,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出演《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是自己接触网络影视以来的一次全新尝试,这种新的尝试充满了挑战与惊喜。曾志伟此次在《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中饰演了一位神秘的大Boss,由于科幻的题材涉及大量的特效,因此拍摄过程有相当多的戏份是在绿幕前完成,需要演员在表演时,想象特效效果。曾志伟调侃说这种表演成龙比较厉害,会自己加特效。

  当天到场的另外一位主演是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中“绿王”一角被观众所熟知的新晋人气的演员江奇霖,谈到第一次和曾志伟合作,他表示有一种“升华”的感觉。并爆料自己为了能够在前辈面前表现出色,不惜前一晚熬夜苦练台词。而曾志伟则笑称自己也是“鲜肉”和江奇霖交流完全无代沟,并大赞其演戏自然,与其对戏舒服。

  周煜壹打造国内最强硬科幻 淘梦计划实现网院联动

  据了解,影片的导演周煜壹曾参与过《钢铁侠》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制作,对科幻的情结以及海外的经历决定了他专业的能力和对细节的把控,对影片制作各个环节可谓追求极致。导演周煜壹表示,《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69年,影片中充满大量的神秘威慑力武器,属于硬科幻题材。影片总制片人淘梦影业CEO吴静表示,当前国内影视市场科幻题材呈低迷状态,《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这部影片对淘梦集团乃至整个影视圈都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影片预计将在今年7月与观众见面,目前也已经有了第二部的拍摄计划,并且有计划走入院线,实现网络与院线同步。

  另据悉,除《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之外,淘梦影业今年还会有100部网大,将尝试科幻、仙侠、魔幻、动作等各种题材。近期和著名作家无罪合作推动的名IP项目《仙魔变》也正式启动,不久将在横店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