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回归面临垫底尴尬 遭众人”嫌弃”

来源:21CN娱乐
2016-04-24 11:16:10

盛一伦回归面临垫底尴尬 遭众人”嫌弃”

盛一伦

盛一伦回归面临垫底尴尬 遭众人”嫌弃”

盛一伦丢护照

  21CN娱乐讯 日前,“太子妃”张天爱刚通过经纪公司澄清与盛一伦绯闻,而在江苏卫视大型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中,盛一伦竟然也成为搭档们“嫌弃”的对象——他不但全票当选了“最不想搭档”的队友,个人总分也惨遭垫底。网友们纷纷替太子担心:“两期节目过去了,伙伴们的分数都蹭蹭蹭往上爬,太子你在北京还好吗?”

  作为《非凡搭档》核心看点之一,第三期比赛引来了首轮的互换搭档。明星们必须通过真心话大考验来获取优先选择搭档的权利,先导片里小木屋中的热烈讨论场面,看似在嘻嘻哈哈中进行,但要当众回答各种敏感问题,既想得高分,又不想得罪人,每位明星的小心机都在节目组刁钻的拷问下表露无疑。这正是互换搭档赛制凸显出来的非凡魅力。而令观众大感意外的除了朱珠和陈楚河这对“嫌弃搭档”再组CP,就要属原本是“万人迷”的“太子”盛一伦竟然全票当选了“最不想搭档”的“猪队友”。就连此前见到太子就双眼放光的临时“太子妃”谢依霖也忍不住在太子的伤口上撒盐:“太子对不起,我们要踩着你的尸体往上爬咯!”不少粉丝看后为太子鸣冤,“太子人缘那么好,在第一期那么暖男地为HOLD住姐加油打气,大家不要嫌弃太子嘛!”

  为何盛一伦会遭到队友们的无情嫌弃?还是林依晨机智地道破原因,直指盛一伦因护照丢失缺席两站的录制对其影响很大:“每期比赛项目有所不同,但我们还是会从中累积经验,找到对节目策划走向的感觉。”在第四期中将回归比赛的太子究竟能不能迅速找到比赛感觉以及和搭档的默契,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五晚21:40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及其先导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