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百强诞生赛开赛 洪涛领衔坐镇评委席

来源:21CN娱乐
2016-04-24 11:26:38

超女百强诞生赛开赛 洪涛领衔坐镇评委席

洪涛

超女百强诞生赛开赛 洪涛领衔坐镇评委席

黄绮珊

  21CN娱乐讯 4月23日,《2016超级女声》百强诞生赛即将在长沙拉开帷幕。连续5天直播的5场晋级赛,将从300位超女选手中挑选出100人,进入下一阶段的“偶像养成”。

  洪涛加盟大咖评审团 专业与权威兼具

  一周以来,超女300强中的人气选手屡屡登上热搜话题,时刻拨动着网友们的神经。而首场晋级赛,将成为满足粉丝渴望之情的“良药”。300强超女中的60位选手将为网友们带来一波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音乐风暴。

  而《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坐镇评委席,给这场比赛平添了几分严肃。此外,天籁歌者黄绮珊、音乐创作人黄国伦、时装创意人韩火火、舞蹈创作人阿KENN将与金牌制作人洪涛一起,组成专业大咖评审团,为比赛的权威性担保。

  超女300强首日鏖战 人气选手引期待

  据悉,在登台表演的选手中,最受粉丝关注的,莫过于超女人气总榜排名第二的程鸣,和排名第三的王金金。这两位选手通过芒果主战场云海选,获得了评委导师的亲睐。而后又以超高人气晋级。不论是镜头表现,还是粉丝号召力,都已经初具明星相。在网友的预测中,这两位选手将毫无疑问的晋级,而大咖评委团会不会有不同的意见?还不得而知。

  另外,在比赛中,长相酷似王俊凯的汪睿,其表现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在云海选阶段,这位选手的出镜引发了一波网友热议,“小王俊凯”的头衔冠在超女的头上,也让更多的网友感到好奇。而她的登台,或将引发粉丝围观。另一位备受关注的选手,则是年纪尚小的黄嘉欣。据悉,这位选手只学过一年声乐,但是其天赋强大到导师们都啧啧称奇。她在表演歌单是“黄妈”黄绮珊的经典曲目《灯塔》,黄妈对她的点评将是最大看点之一。

  作为连续5天“百强诞生赛”的节目首秀,比赛形式、环节设置和节目呈现,也让网友们非常期待。特别是“大咖评审团”的亮相,或将遭到弹幕的疯狂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