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滴星期天》首播 “何尔萌”合体默契足

来源:21CN娱乐
2016-04-24 11:37:33

《透鲜滴星期天》首播 “何尔萌”合体默契足

《透鲜滴星期天》首播 “何尔萌”合体默契足

  21CN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明星美食爆笑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在今晚(4月24日)22点首播,作为湖南卫视首次出击的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势必将用透鲜滴嘉宾、透鲜滴美食、透鲜滴话题席卷星期天。

  何炅王嘉尔“何尔萌”合体 透鲜小分队靓丽登场

  有何老师在的节目,总让人感觉很安心和期待,《透鲜滴星期天》有何老师领衔主持,现场掌控和节目氛围自不必说。而这次何老师身边的搭档——透鲜小分队队长王嘉尔,也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这个出身香港、来自韩国人气男子组合GOT7的男孩,顶着一头白金色韩式发型,说着一口可爱的港普,一亮相就具有相当鲜明的个人特质,让人不记住他都难。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嘉尔,更因为文化差异和呆萌耿直的表现,成了节目中的活宝逗比,不时蹦出一些“透鲜滴金句”,而何老师也乐得在现场充当起了嘉尔的“翻译”和“提词器”。比如在谈到来到长沙后可能的行程时,王嘉尔不停的“你的爸爸?我的爸爸?爸爸干嘛?”一下子把大家弄的云里雾里,也只有理解能力满分的何老师听懂了王嘉尔“不太普通”的普通话:“喔,是爸爸去哪儿!”两人一逗一捧的画风,不但让现场欢笑不断、金句频出,就连平常最无趣的广告口播都变得格外搞笑了。这个默契又逗趣的“何尔萌”组合,是不是已经让你期待值UP UP了呢?

  除了“何尔萌”组合,由王嘉尔率领的透鲜小分队成员也个个都具备高人气、高颜值,他们分别是芒果台人气小花旦沈梦辰、“厨师界的金城武”姚伟涛、来自校园真人秀《一年级》的傲娇小公举邵明明、尚雯婕旗下的超能少年侯明昊。四位成员青春无敌各有风格,与王嘉尔一起在节目中担起了“鉴味消食”的点评功能。不管来的大明星是谁,他们做的菜肴好不好吃,全由小分队来评判!第一期节目里小分队将遭遇怎样的“非正常料理”?他们又将如何勇做“小白鼠”品尝打分呢?

  大张伟首次下厨贡献“有生之年” 厨神黄妈力挺老搭档

  相信大家对《全员加速中》中黄妈和大张伟的有爱互动印象深刻,两人堪称节目里的搞笑担当和吐槽担当。一个是占据了段子界的半壁江山,一个是灵魂歌手,画风完全不搭的“母子”俩这次组团来到《透鲜滴星期天》,又给我们献上了一年的新笑点。

  而《透鲜滴星期天》最大的看点就是“特别会做饭的厨神搭档不会做饭的小白”。按照规定, “厨神”不得亲自动手,只能用言语指导“小白”完成一道菜。不用说,只会用“泡面卧巧克力”的大张伟果然不负众望地上演了厨房惊魂:不识食材干脆用“点兵点将”的方法乱拿;分不清刀背刀刃;把“泡椒”听成“泡脚”;“灶又停了”听成“赵又廷”;把大葱认成蒜苗;鱼鳞都刮完了鱼还在活蹦乱跳……被蒙住眼睛的黄妈,知道大张伟已经乱成了啥,一急脱口而出,“你是不是傻?”一向嘴硬的大张伟也只得弱弱回应:“哎!我是傻!”

  对于大张伟做菜的情形,实在是有太多种想象,这位“黑暗料理十级学员”做菜又会发生怎样的“灾难”呢?不过,当大张伟手忙脚乱之后终于小心翼翼上菜时,就连何老师也止不住感叹道:“无法想象,自己能在有生之年吃上大张伟做的菜!”

  指挥大张伟完成厨房大冒险的则是灵魂女声黄绮珊,开过火锅店、学过红案、平时最爱呼朋唤友来家里吃饭的黄妈,可谓是深藏不露的“九段主妇”,一手好厨艺经常让朋友们吃得底朝天。零厨艺的大张伟遇上火爆脾气的黄妈,这对搭档之间的“火花”可想而知。不过,虽然在节目中大张伟做菜手忙脚乱,让黄妈一路操心,友谊的小船似乎分分钟就要翻,但在众人质疑大张伟的菜肴能否下口时,豪爽的黄妈还是义无反顾地站在了队友一边“大张伟的菜,我吃第一口!”如此仗义力挺,这才是真朋友的表现吧!

  杜淳杠上大张伟却坑了队友张亮 为任务大跳孔雀舞

  与黄妈、大张伟同场竞技的另一组明星嘉宾,则是杜淳、张亮两位型男的组合。也许是有全能厨神张亮撑腰,厨艺也只是半桶水的杜淳从出场就迷之自信,自夸完全不用大家担心他做饭,而且所有食材“他闭着眼睛也认识”,坚信自己能从厨艺上全面碾压大张伟。

  而在大张伟做饭时,杜淳更一抛以往的沉稳谦和,开启嘴炮技能疯狂吐槽大张伟,“不管他们做成什么样,我们亲手喂你们吃!”“他们这菜不合格,我们要退菜!”当轮到杜淳自己下厨做菜时,他的“攻击”依然没有消停,挑食材时自信满满表态“我又不是大张伟!”,切肉皮时一边切一边还对大张伟喊话说“把肉皮送给你做鼠标垫!”何老师也忍俊不禁笑说杜淳走的是“吹牛加人身攻击的路线”。面对杜淳的连番“攻击”,大张伟也摇头无语“这人已经疯了!”

  然而自诩的厨神高帽还没有戴稳,杜淳便自己破了梗:先是食材拿错,最后时间也不够,不得不以才艺换取食材、拖延时间。这下可活活坑了队友张亮。最后两位男神不得不抛弃型男包袱,一起翘起兰花指、扭成S型上演“孔雀舞”,引得全场欢笑连连。

  那么,在这场不一般的美食大战中,究竟谁将赢得最终的胜利?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00首播的《透鲜滴星期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