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耳机数据口合并 iPhone7将取消耳机接口

作者:原题 来源:吉和网-中金在线
2016-04-24 10:19:39

  原题:苹果新专利:耳机数据口合并 iPhone 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来源:吉和网-中金在线

  摘要:之前有传闻,苹果iPhone7手机将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但是现在苹果似乎解决了没法安装耳机的问题,根据评功公司一项新的专利介绍,他们已经开发了Lightning接口音频耳机,这个耳机将整合电子连接器,可兼容数字和模拟音频信号。

苹果新专利:耳机数据口合并 iPhone7将取消耳机接口

苹果新专利:耳机数据口合并苹果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

  之前有传闻,苹果iPhone7手机将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一直以来苹果iPhone都是支持3.5mm标准耳机接口的,这一规范已经延续了几十年,已经形成了用户使用习惯,苹果之所以取消这个接口主要是他们认为这个接口过于陈旧而且iPhone7会非常轻薄导致无法安装该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