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泡面遇地震跟着摇摆 网友: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来源:证券之星-中国网
2016-04-24 09:30:22

  原题:吃泡面遇地震 网友调侃:邻居没被震醒的都被你香醒了——来源:证券之星-中国网

  摘要:当地震突然来临时,看着刚泡好的泡面你是选择弃面逃跑,还是选择与面共存亡?不少人肯定第一反应就是赶紧逃,但日前台湾一名男大学生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时,他的反应却令人笑喷,直接跟着地震一起晃,其原因竟是怕泡沫的汤洒出来。网友看完后捧腹大笑,纷纷留言“画面感get”

吃泡面遇地震跟着摇摆 网友: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当地震突然来临时,看着刚泡好的泡面你是选择弃面逃跑,还是选择与面共存亡?不少人肯定第一反应就是赶紧逃,但日前台湾一名男大学生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时,他的反应却令人笑喷,直接跟着地震一起晃,其原因竟是怕泡沫的汤洒出来。网友看完后捧腹大笑,纷纷留言“画面感get”、“邻居没被震醒的都被你香醒了”、“你可以把这个构想卖给泡面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