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世界上居然有死不了的人 致命伤一夜之间就神奇般好了

来源:华东在线
2016-04-24 10:45:53

  原题:万米高空跳下长予穿心都没事 离奇!世界上居然有死不了的人——来源:吉和网-参考消息

  摘要:在巴西亚马逊的原始森林里。生活着一位“死不了”的人。这位名叫奥鲁·乌加欧的土人,据说被长予穿心或被黑熊咬伤也不觉得痛,更不会丧命。来自瑞典的科学家安德烈和三位人类学家经过几星期的观察,发觉奥鲁可以在一夜之间治疗好致命的刀伤,数分钟内就能退去高烧。

离奇!世界上居然有死不了的人 致命伤一夜之间就神奇般好了

万米高空跳下长予穿心都没事离奇!世界上居然有死不了的人

  在巴西亚马逊的原始森林里。生活着一位“死不了”的人。这位名叫奥鲁·乌加欧的土人,据说被长予穿心或被黑熊咬伤也不觉得痛,更不会丧命。来自瑞典的科学家安德烈和三位人类学家经过几星期的观察,发觉奥鲁可以在一夜之间治疗好致命的刀伤,数分钟内就能退去高烧。

  当他们乘坐一架飞机升上万英尺的高空,向里约热内卢出发之际,奥鲁在没有降落伞的情况下,猛然推开机门跳下。安德烈等人来不及阻挡,心想他必死无疑了。岂知,搜索队第二天在森林里找到他时,除了眼角受了点轻伤外,全身竟没一点受伤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