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50斤还嫌胖 女生疯狂减肥连月经好几个月都不来了

来源:华东在线
2016-04-24 11:17:22

  已经没有一点皮下脂肪

  18岁的小美正值花季,身高1.65米的她,体重原本有80斤,可是为了追求骨感美,她还是对自己的体重很不满意。

  为了减肥,小美把每种食物的卡路里烂熟于心,并且只吃低热量的食物,可每天的饭量加在一起才二两左右。

  不仅节食,小美还用催吐的方法来减轻体重。很快,小美的体重由40公斤减到30公斤。在同学们眼中,小美已经成功变成了骨感美女,但是小美对自己的身材还是不太满意。

  近日,小美的妈妈到学校找到女儿的时候吓了一跳,当时女儿的体重减到不足30公斤,已经没有一点皮下脂肪,可即使这样,小美对自己的身材还是不够满意,还是觉得自己胖,甚至不肯吃一点东西。

  妈妈试图让小美恢复正常饮食,但孩子一吃东西就呕吐。而且她发现,连月经都已经好几个月没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