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1年前抱错婴儿 难舍养女拒认亲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4 10:08:40

  原题:女子21年前抱错婴儿 得知后难舍养女拒认亲生——来源:中国青年网

  摘要:中国人深信血浓于水,延续家族血脉尤其重要。但对这位法国女人来说,血缘关系都可以摒弃,反而爱,才是最难以舍弃的。塞拉诺抚养女婴十载后,竟然发现孩子不是她亲生。但当她与亲生女儿见面后,她猛然“醒觉”,决定不认回亲生女儿,与养女继续幸福地生活下去。

女子21年前抱错婴儿 难舍养女拒认亲生

塞拉诺(左)和曼隆(右)决定不再与亲生家庭联络

  据港媒报道,中国人深信血浓于水,延续家族血脉尤其重要。但对这位法国女人来说,血缘关系都可以摒弃,反而爱,才是最难以舍弃的。塞拉诺抚养女婴十载后,竟然发现孩子不是她亲生。但当她与亲生女儿见面后,她猛然“醒觉”,决定不认回亲生女儿,与养女继续幸福地生活下去。

  21年前,40岁的塞拉诺诞下第一个孩子曼隆(Manon)。当她由医护人员手中接过孩子时,发现孩子皮肤黑了一点、头发又长了一点,怀疑女婴不是自己。医护人员当时解释是紫外光造成,塞拉诺不以为然,遂将女婴带回家,成为塞拉诺家庭的一分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