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泡面遇地震 为保汤汁跟着摇晃魔性了

来源:中国网-中国青年网
2016-04-24 10:39:33

  原题:吃泡面遇地震:跟着地震晃以免泡面汤洒出来 网友看完后捧腹大笑——来源:中国网-中国青年网

  摘要:地震来了,刚好在泡泡面怎么办?一名南台科大男学生在网络发文,台南官田4月19日凌晨发生里氏规模4.3地震时,他正好拿着加满热水的泡面,前后一直摇晃,当下脑袋一片空白。男大生当时超想往外跑,但又舍不得丢下泡面,于是他接着做了一件事,让网友笑翻天直呼“好有画面”。

吃泡面遇地震 为保汤汁跟着摇晃魔性了

  吃泡面遇地震:跟着地震晃以免泡面汤洒出来网友看完后捧腹大笑(图文无关)

  台媒称,地震来了,刚好在泡泡面怎么办?一名南台科大男学生在网络发文,台南官田4月19日凌晨发生里氏规模4.3地震时,他正好拿着加满热水的泡面,前后一直摇晃,当下脑袋一片空白。男大生当时超想往外跑,但又舍不得丢下泡面,于是他接着做了一件事,让网友笑翻天直呼“好有画面”。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4月21日报道,男学生表示,自己的房间在3楼,半夜肚子饿想泡泡面,跑到1楼加满热水,走楼梯回去的途中,刚好遇到了地震。心里好想跑,却又舍不得丢下刚泡的泡面,他只好“一起跟着地震前后摇晃,以免热汤洒出来...”,“平衡感瞬间升了好几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