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女孩分手传前女友裸体视频 网友:不是前男友才这么干的吗

来源:胶东在线-中国青年网
2016-04-24 09:57:06

  当时小丽认为徐某只是一时气话,并没有当真。2016年1月12日,小徐在没有得到小丽的任何回复后,气急败坏。一气之下将小丽的不雅视频发布到了自己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里。得知自己的不雅视频被公布,并且已经有40多人浏览过。经过几天的犹豫后,小丽在丈夫小王的陪同下,到祝站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介绍说:“通过受害人的描述,因为她们交往了一两年的时间,对犯罪嫌疑人,很了解。然后我们公安机关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就很快将信息通过网上追逃的方式发布。”

  不久,小徐在河南省漯河市火车站购买火车票时被民警抓获。目前案件已经已经移交到检察院,小徐的行为给小丽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也面临着法律的严惩。

  (原题:同性恋女孩失恋 上传前女友裸体视频被刑拘 法律新闻——来源:胶东在线-中国青年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