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孩称吃坏肚子看急诊 到医院后突生下女婴否认有男友

来源:前瞻网
2016-04-24 10:43:00

  原题:坚称没男友否认怀孕 21岁女孩称吃坏肚子看急诊到医院后突生下女婴——来源:前瞻网

  摘要:日前,湖南株洲21岁的女孩以为吃坏肚子前往医院看急诊,没想到生下了一名女婴。看到这样的结果,让女孩的父母措手不及,但女孩坚称自己没有男朋友,也没有怀孕。因为从小身体肥胖,而且初不更事,女孩在自己怀孕后完全不知情,家人也从未觉察到,险些酿成悲剧。

21岁女孩称吃坏肚子看急诊 到医院后突生下女婴否认有男友

坚称没男友否认怀孕21岁女孩称吃坏肚子看急诊到医院后突生下女婴

  因为从小身体肥胖,而且初不更事,女孩在自己怀孕后完全不知情,家人也从未觉察到,险些酿成悲剧。日前,湖南株洲21岁的女孩以为吃坏肚子前往医院看急诊,没想到生下了一名女婴。看到这样的结果,让女孩的父母措手不及,但女孩坚称自己没有男朋友,也没有怀孕。

  3月15日凌晨,21岁的女孩雯雯(化名)说肚子疼,父母以为女儿吃坏了肚子,马上带她去医院看急诊,可没想到女儿却突然生下一个女婴。就诊时,株洲市中心医院护士肖金芝询问了情况。雯雯称,她吃完晚饭后肚子开始隐隐作痛,可能是吃坏肚子了。此时,雯雯说想去厕所,肖金芝扶起雯雯时,发现她的裤裆里鼓起,检查才发现,有个婴儿的头出来了!

  肖金芝回忆,当时宝宝的头已经出来了,而且有脐带绕颈,再晚几分钟估计就要窒息了。随后,雯雯被送进抢救室进行抢救,幸运的是,在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之下,母女平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