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50斤还嫌胖 女大学生为减肥瘦成骷髅人

来源:四海网
2016-04-24 09:32:36

  原题:瘦成50斤还嫌胖 为了减肥不要命太拼了——来源:四海网

  摘要:大眼睛双眼皮、皮肤白皙、学习成绩优异,当这一切同时出现在18岁的小美(化名)身上时,她成了大学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觉得自己怎么减肥都不够瘦,小美最终因为过度减肥,患上了神经性厌食症,体重只有50斤。

瘦成50斤还嫌胖 女大学生为减肥瘦成骷髅人

  四海网综合,瘦成50斤还嫌胖为了减肥不要命太拼了。大眼睛双眼皮、皮肤白皙、学习成绩优异,当这一切同时出现在18岁的小美(化名)身上时,她成了大学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觉得自己怎么减肥都不够瘦,小美最终因为过度减肥,患上了神经性厌食症,体重只有50斤。在妈妈的陪同下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第二内分泌科病房接受住院治疗。

  医生提醒,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减肥要适度,如果过度消耗体内脂肪可能会起到反作用,甚至会引起肾脏、肝脏、神经、视觉多种疾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