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三期播量破亿 卓有成“笑”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4-24 14:38:16

  《火星情报局》(1 /8张)

《火星情报局》三期播量破亿 卓有成“笑”

  优酷联手汪涵打造的首个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自独家播出以来,便以“脑洞大开、网感十足”承包了网友的笑点,以强势的姿态席卷网络,播放量势如破竹。

  4月22日,第三期节目在优酷独家更新上线,上线当天,总播放量便破亿。截至目前,播放量已达 1.2 亿,微博话题#火星情报局# 阅读量达到1.7亿。

  不难看出,作为首档以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节目,《火星情报局》凭借其全程笑点、超级网感、大开脑洞、年轻化等元素,受到网友热情追捧,甚至被称为“近期看过最好看的综艺,没有之一”。

  在综艺林立的第二季度,《火星情报局》实力抢滩成为网综人气王。

  脑洞大笑点足收割全民笑声

  近年来,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网络原住民逐渐成为市场主角,而这群人身上充满了“脑洞大、时尚、网感”等青春元素。

  深谙用户心理的优酷推出首档以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火星情报局》,节目一经上线就刷新了网友们对“大脑洞”和“大欢乐”的重新认识,正如网友所说:“这档节目看起来一点都不费劲,分分钟都有笑点!”

  在第三期节目中,特工薛之谦提出了“朋友间称呼越难听的,就证明关系越好”的提案,引起了网友们的集体认同。而在第二期时,刘维带来的“KTV里每次都会有二愣子点唱气绝身亡的歌”也引发明星嘉宾之间的飙歌大战。

  类似这些接地气又有趣的提案在《火星情报局》层出不穷,而这些提案正是基于网友的需求而产生,堪称洞察年轻人思维的教科书,强烈地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除了新奇有趣、脑洞大开的提案引起全民疯狂外,《火星情报局》也独以明星嘉宾零包袱、真敢说、“城会玩”等特点成功引起网友的注意。

  第三期节目中,薛之谦毫无顾忌地“哭诉”无法接受网友给他起的绰号“懵X”,而在薛之谦的带动下,明星嘉宾也纷纷集体开挂,开讲自己的黑绰号,让网友们直呼“要不要这么接地气!”

  “副局长”二姐张歆艺更是向网友喊话:“你可以叫我二X,但你们不能叫我傻X!”二姐认真的表情让网友直呼“太可爱!”。

  网感十足撩粉无数“对你爱不完!”

  作为一档网生综艺,《火星情报局》自带网感基因,新潮、欢乐的互动环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一时撩粉无数。节目中,除了局长、副局长、高级特工等明星配置外,还专门为网友开辟了零门槛的初级特工角色,“只要你有新发现,你就是火星情报局的初级特工”的做法引起了全民做特工的风潮。

  “我发现我越紧张,越害怕的时候我的脑子就转的特别快”、“我发现幽默感越强的人智商越高”,网友纷纷亮出新发现“艾特”《火星情报局》。不仅如此,作为节目的重要组成,调皮的“火星情报局”字幕君因多次无法翻译特工们的火星语,竟然化身为“段子手”,出现神字幕,笑疯网友,被网友称为“任性的字幕君”“你是猴子请来的逗X吗?”

  更有网友在看了字幕君的神翻译后深情告白:“字幕君太卡哇伊了!建议其他节目的字幕君可以学习下!”而这些还只是《火星情报局》十足网感中的冰山一角。三期节目下来,《火星情报局》表情包与段子齐飞,令网友应接不暇。

  “钱枫绰号前列腺,我们希望钱枫能在主持界位列一线。”“我朋友圈喝酒都是按薛之谦做计数单位,你能喝四个薛之谦,我能喝十六个!”

  而在网友们看来,《火星情报局》完全就是一个实时表情包图库,“每一帧表情只需一键截图保存就可以拿来做表情包”。段王爷薛之谦懵X表情包,田源刘维CP甜蜜表情包等都已成为网友的聊天必备。好看又能玩的《火星情报局》引网友表白:“对你爱爱爱不完!”

  涵式鸡汤在爆笑中收获正能量

  作为汪涵的首档触网综艺,《火星情报局》在以“脑洞大开、网感十足”承包了网友笑点的同时,也融鸡汤于无形,让网友在爆笑中,不知不觉就被灌了一碗鸡汤,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特工刘维提出“笑是会传染的”这一提案,经过局长汪涵和高级特工的验证后,汪局长总结道:“不管是什么方式,是笑30秒钟也好,还是真挚地微笑也好,能够让身边的朋友发出会心的微笑,总归是一件慈悲无量的事情。”“带给别人微笑的人是会有福报的,说得太好了!”有网友看后留言。

  《火星情报局》的爆红也再一次证明了,手持“开计划”的优酷在网生自制综艺上的眼光独到。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举办的2016优酷春集会上,优酷宣布2016年将延续“开计划”综艺战略,联合重磅内容制作团队打造超级网综,与最会说话的马东团队、王牌MC何炅、知名电视主持人窦文涛、央视名嘴李咏、生活家林依轮等联合打造的超级网生综艺都将重磅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