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签拆迁协议现场死亡 官方称疑似心脏猝死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大众网
2016-04-24 15:32:33

村民签拆迁协议现场死亡 官方称疑似心脏猝死

  然而在4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满玉龙骑三轮车载其儿子满正杰(残疾人)冲入排队现场,情绪非常激动,并大声谩骂,造成现场秩序混乱。现场执勤民警将其劝离现场,并进行教育安抚,民警执法过程中进行了全程录像。期间,满玉龙突然告诉民警身体不适,现场3名民警立即将其送至西岗镇中心卫生院检查治疗,卫生院内科主任对其积极采取紧急救救治措施。同时,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请求转院。

  11点18分,120救护车到达,迅速将其转往人民医院,11时50分,经诊断满玉龙死亡,疑似心脏猝死。据该情况说明介绍,满玉龙,现年54岁,患有高血压等病多年。2014年5月11日,其曾在滕州市人民医院就诊,诊断患有脑梗死后遗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室性早搏等病症,之后多次住院治疗。

  事情发生后,滕州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了解处置,并成立工作组,同时已提请滕州市人民检察院介入调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件进展将依法及时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