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女性榜单公布(图) 她竟然已经47岁了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中国网
2016-04-24 15:40:44

全球最美女性榜单公布(图) 她竟然已经47岁了

  【最美女性榜单公布】美国著名杂志《People》在最新公布的“2016全球最美女性”中,47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力压众女星拿下第一,这也是她阔别12年再次得到此殊荣。

  据报导,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全球最美女性”之姿登上最新一期《People》杂志封面,其他女星如曾合作演出喜剧《辣味双拼》的好姐妹——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与小贾斯汀数度分合的新生代女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非裔女星梅根古德(Meagan Good)均榜上有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