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情侣特辑”嗨翻全场 宋仲基鹿晗在“爱跑饭”等你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5 14:03:56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情侣特辑”已于4月22日(上周五)正式上线。林允、马思纯、张钧甯、何穗、贾玲与跑男团携手再度献上一期爆笑盛宴。而作为跑男登陆中国以来一直不变的网络播出平台,爱奇艺此次展开了诸多线上线下活动,通过送福利的方式回馈粉丝的支持。既郑恺生日会后,与宋仲基、鹿晗等MC亲密接触的超级福利,也将陆续登陆爱奇艺。

《跑男4》“情侣特辑”嗨翻全场 宋仲基鹿晗在“爱跑饭”等你

跑男

《跑男4》“情侣特辑”嗨翻全场 宋仲基鹿晗在“爱跑饭”等你

baby

  大黑牛反串笑翻全场 “心胖”贾玲化身美女杀手

  作为跑男登陆中国以来的保留节目,“情侣特辑”一直被当做每季的重头戏。此次林允、马思纯、张钧甯、何穗、贾玲和Angelababy组成的“美女团”与跑男团再度携手献上了一期视觉盛宴。特别是化身埃及艳后王淑芬的贾玲一出场便与陈赫展开了高能互动,被网友戏称为“重量级cp”的二人也成为了当期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而进入到游戏环节,泥浆大战再度让观众回忆起每季“情侣特辑”中美女大战的经典场面;而在表演环节,各位嘉宾使出十八般武艺,方言、外语、双簧、反串齐登场,特别是大黑牛化身贵妃的反串戏码,更是让观众再度笑出腹肌:“上周刚被魔盒笑出腹肌,这周腹肌又回来了,感谢跑男!”而在最后的撕名牌决战环节,自诩为“心机胖”的贾玲化身美女杀手,凭借超乎寻常的“心机”和“体力”成功撕下三位嘉宾名牌,被网友戏称为“战斗力完暴黑人”、“堪称本期MVP”!

  “爱跑饭大本营”火热启动 爱奇艺邀你来见宋仲基鹿晗

  自上周五《跑男4》上线之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更大平台,爱奇艺首日网络播放量更是轻松破亿。而随着《跑男4》的逐渐升温,后续几集的嘉宾阵容更是格外引人期待。据悉,《跑男4》已经前往韩国录制新一期的中韩世纪大战,而因《太阳的后裔》席卷中韩荧屏、又与跑男有着深厚渊源的宋仲基也将加盟录制,这一劲爆消息甫一出现便引起广大粉丝的密切关注。而为了配合此次中韩跑男的“世纪大对决”,爱奇艺独家推出了“爱跑饭计划”来为粉丝谋福利。只要在爱奇艺收看跑男,并在线上参加爱奇艺独家定制的娱乐互动,就有机会与宋欧巴取得一面之缘。除此之外,跑男的人气之星鹿晗也是“爱跑饭计划”的另一颗“重磅炸弹”!如此难得的超级福利,只在爱奇艺!

  据悉由携程旅行网独家冠名、海飞丝首席赞助的爱奇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每周五晚24:00准时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