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开播会 江祖平李彩桦上演“抢夫”大战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5 14:06:31

《情谜》开播会 江祖平李彩桦上演“抢夫”大战

  腾讯娱乐讯 昨日下午,都市情感悬疑大剧《情谜睡美人》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作为该剧主角,实力演员江祖平一身红裙亮相,现场与其他主演凌潇肃、李彩桦等亲密互动,更与李彩桦上演“抢夫”大战。

  发布会现场,先是播放了电视剧《情谜睡美人》片花,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几位主演回忆起拍戏时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让在场观众对剧情充满好奇。当现场主持人问凌潇肃,最终到底是跟姐姐在一起,还是妹妹在一起时?刚刚成为奶爸的凌潇肃开始卖起了关子,江祖平也不时与李彩桦耳语,随后便是哈哈大笑,看来两位虽然戏里矛盾不断上演“抢夫”大战,戏外关系却甚是亲密。为了考验几位主演是否默契,主持人更是出尽难题。大家虽是极力维护彼此,不过还是遭到“弟弟”赖迦童毫不客气的爆料“姐姐江祖平贪睡”,此话一出到让大家疑惑不解,不过,江祖平随后做出解释,是因为剧中自己车祸处于昏迷状态,不得已需要在床上拍摄,贪睡由此得名。

  据悉,电视剧《情谜睡美人》讲述的是妹妹叶依婷(江祖平饰)与姐姐叶依姗(李彩桦饰),在一次意外车祸后纷纷毁容,并在叶依婷的换脸伪装下撇下男友徐岸(杨昊煜),成功嫁给豪门姐夫秦明昊(凌潇肃饰),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情感纠葛。此次,江祖平饰演叶依婷,换脸前,拥有靓丽时尚的外表,冲动极端的性格,对金钱名利有着不可扼制的渴望,将美貌当作诱饵,把男人当作钱包和向上爬的工具。换脸后,善良、宽容大度、人见人爱。这两种不同的人物性格,两种不同的表达方式,江祖平却诠释的恰到好处。该剧将于今晚播出,敬请关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时段《情谜睡美人》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