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染蓝色头发拍新歌MV 获妈妈王菲褒赞

来源:视觉中国
2016-04-25 14:01:00

  [摘要]4月25日,香港, 窦靖童日前推出首张全创作英文专辑《Stone Cafe》,专辑主打歌《May Rain》MV今日曝光,妈妈王菲也给予了褒赞。

窦靖童染蓝色头发拍新歌MV 获妈妈王菲褒赞

窦靖童新歌MV拍摄片场

窦靖童染蓝色头发拍新歌MV 获妈妈王菲褒赞

窦靖童新歌MV拍摄片场

  视觉中国讯 4月25日,香港, 窦靖童日前推出首张全创作英文专辑《Stone Cafe》,专辑主打歌《May Rain》MV今日曝光,妈妈王菲也给予了褒赞。

  目前,窦靖童新专辑内地数字音乐平台的线上试听接近三千万人次,而实体专辑受到了乐迷疯狂抢购,开售一小时内,专辑售罄,公司立即加印第二批以满足广大乐迷的需求。对于自己的音乐广获好评,实体专辑专辑预购成绩理想,窦靖童非常开心地说:“能够获得广大乐迷的支持,对我来说是前进的最大推动力,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窦靖童专辑主打歌《May Rain》MV今日曝光,这首《May Rain》是窦靖童在英国的随心灵感之作,歌词和音乐氛围有一种情感的反差。MV分2D和4K 360°3D虚拟现实两个版本,而且2个版本的MV有连贯性。MV由香港新晋导演张杰邦倾力操刀,窦靖童酷帅洒脱演绎,时而高端冷冽,时而灵动可人,童童不留余力的大展自己双重魅力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