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长城》配音结束 晒与导演张艺谋合照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5 14:08:10

鹿晗《长城》配音结束 晒与导演张艺谋合照

鹿晗晒与张艺谋合影。

鹿晗《长城》配音结束 晒与导演张艺谋合照

《长城》部分主创合影。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4月23日晚,鹿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张艺谋导演的合影并发文表示:“长城配音结束啦,期待最终上映”。照片中的鹿晗衣着休闲,比着胜利的“V”手势与张艺谋导演并排而立。

  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期待鹿哥的彭勇。”“预祝《长城》票房大卖”等等。 但有“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此次鹿晗与张艺谋的合影,也是一份“抠图的杰作”,于是自发地在网上发起“跟着鹿晗环游世界”的互动,将二人合影背景P成了美国纽约、英国伦敦眼、日本富士山、马尔代夫、捷克布拉格等世界著名景点,毫无违和感。看到这些“世界各地合照”的网友纷纷表示:“目测一部《鹿晗与张艺谋环游世界》的大片要火。”“哥哥不用坐飞机,我们带你环游世界。”

  电影《长城》由传奇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超人气偶像鹿晗搭档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等国际豪华阵容出演。据悉,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而鹿晗也在该片中首次挑战古装造型,拍摄时每天需挥舞四米的长矛“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