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收视率一路狂飙 林更新成收视保证

来源:北青网
2016-04-25 14:16:00

《赵子龙》收视率一路狂飙 林更新成收视保证

  熟悉历史的人都知道,赵云最著名的一次战役就是长坂坡单骑救主,只身杀退曹操数十名战将,七进七出,力保幼主。近日,由林更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播出这一经典桥段,据第三方统计,收视率为播出以来最高,不少网友对林更新饰演的赵云竖起了大拇哥,纷纷表示“精彩,热血沸腾!”

  在热播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刘备在行军前往新野途中与两位夫人和幼子失散,赵云单枪匹马前去找寻,在乱军中和曹兵连连厮杀,七进七出,最终寻回幼主。剧中林更新白马银甲,手持长枪,一句“吾乃常山赵子龙”将赵云英姿飒爽的雄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大量武打场面气势磅礴,尤其是林更新怀抱幼主,使百鸟朝凤枪与围攻他的曹兵力战的场面,可谓是无与伦比。

  好的作品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演员林更新在拍摄这段打戏时在微博中写道:“尽力给生命中每一个角色最好的交代。”这句话不仅感动了圈内圈外关注林更新和《赵子龙》的人,更是道出了专业演员对角色的负责和认真。正是有了这样的演员,才有了《武神赵子龙》一路飙升的收视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