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卢杉首闯大银幕 三年跑组终成女主角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5 14:17:00

《夏有乔木》卢杉首闯大银幕 三年跑组终成女主角

夏有乔木

  腾讯娱乐讯 近期受“大银幕公司业务调整”影响的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在被动撤档后不到三天时间内,果断宣布更换发行公司,重新定档于8月5日,让原本揪心不已的影迷和粉丝重燃希望,在上周举办的“青春易老 乔木不折 ”电影定档发布会上,导演赵真奎及作为演员代表的女主角卢杉,一同为影片站台,向大家分享电影拍摄的内容,表示绝不辜负影迷期待,《夏》一定会成为今年夏天最暖伤的青春记忆。

  发布会当天,出品方山东嘉博文化董事长宋宪强,儒意影业总经理席小唐,乐华娱乐总经理杜华,恒业影业总经理陈辉悉数出席。卢杉作为唯一的演员代表也赶来为定档仪式揭幕,当天这位身穿一袭清纯淡雅的白色短裙的女主角刚一亮相,便引来记者的追访和拍摄,撤档风波发生后,卢杉曾发微博称:“值得等的人,值得一等再等。”并一直心平气和的继续配合宣传,引发多数影迷的好感,发布会现场当天,在谈到关于撤档的问题时,卢杉称相信片方的决定,一部好电影值得等待。当主持人请卢杉介绍自己饰演的角色“舒雅望”时,卢杉说:“舒雅望在影片中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角色,她有青梅竹马的恋人唐晓天,有工作上的霸道总裁曲蔚然,也有爱她如生命的弟弟夏木,三个男人都爱他,是她的幸运也是她的劫数。”而在被问到在现实中更喜欢吴亦凡、韩庚、周元的哪一种类型时,卢杉不好意思的偷笑说:“这个问题太难回答,她要回去好好想想。”

  青年演员卢杉曾与张智尧、樊少皇共同参演电视剧《楚留香新传》,被誉为是古龙小说中“华真真”这个人物演绎的最好的版本,之后又在大型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靖王妃,以压轴出场的最后一位“琅琊十一美人”身份,为全剧收关。自2011年北影表演系本科毕业后,卢杉不断的在实践中学习、总结,并最终依靠自身实力和勤勉,获得导演赵真奎的认可,在2014年《夏》开机前成为该片的女主角,在谈到自己的演员生涯时,卢杉称自己刚毕业时每天要跑很多的组,每天在家看很多的电影,有时边看还边模仿电影中的角色。卢杉相信那句话,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此每天都不忘记形体训练,严格要求自己的饮食起居。经过多年的坚持,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女主角的大电影,卢杉没有想过出演舒雅望会有什么别的好处,只期待这让她的演员生涯能够延续下去。

  青春暖伤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由籽月小说改编,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