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毛晓彤今日宣布解约 称:信任与承诺重要

作者:毛晓彤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5 14:18:57

  毛晓彤

  解约说明

  毛晓彤解约

  搜狐娱乐讯 圈内继杨洋、郑爽、蒋梦婕、蒋劲夫等演员纷纷与经纪公司解约后,目前又出现一个艺人宣布解约。今日,演员毛晓彤在微博发表声明,称正式与经纪公司提出解约,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毛晓彤在声明中表示:“契约所代表的那份信任与承诺,我是如此执着的坚持与选择。无奈如今信念相异,为守护那份契约精神,唯有挥别过往。无谓细话昨日,感念尚在心头,愿各自安好。接下来,我会继续一步一脚印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仍然愿意相信人与人之间仍然会有美好的相遇。感谢大家的关爱与支持。”

  演员毛晓彤曾在《天涯明月刀》中饰演南宫翎、《甄嬛传》饰演瑛贵人、《神雕侠侣》饰演郭芙、《云中歌》饰演上官小妹………今年作品有与郑爽、杨洋联袂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与唐嫣的《锦绣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