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AN创作专辑首发 电音舞曲魔性洗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5 14:22:57

ICE MAN创作专辑首发 电音舞曲魔性洗脑

ICE MAN专辑封面照

  腾讯娱乐讯 由成亮澄、东谚、阿文三位歌舞全能的魅力男子组成的华语乐坛唯一轻熟男团体ICE MAN,近日发行了首张全新创作EP《I GOT YOU》,新专辑不但得到乐坛大姐大白冰冰亲任制作人,还邀来蔡依林御用编舞老师打造新歌洗脑舞蹈,引发全民模仿风潮。

  继上一张专辑《要在一起》成功创造诸多话题后,此次新专辑ICE MAN再度以全新流行先锋与色彩感的造型呈现,并共同参与作词编曲,向歌迷一展创作实力,此次EP收录了两首不同类型的歌曲。全新曲风主打歌《I GOT YOU》就是由 ICE MAN 集体创作的好作品,也堪称一首“暖男”情歌,深爱的那个人却爱着别人,可还是心甘情愿在她哭泣的时候给她一个温暖的肩膀,明知道守候和等待是寂寞的,却还是愿意默默守候只为等待一句“I GOT YOU”,这样暖男式的温暖柔情可谓瞬间击中少女心,甜到心里。而作为一首曲风轻松诙谐的舞曲,三人此番还特别邀来天后蔡依林的金牌编舞老师蓝波精心设计舞蹈动作,尤其在”I GOT YOU”这句歌词的手势,动作简单有趣、学习容易,已经引起观众的关注及模仿,势必成为引领潮流的好歌曲。

  另一首主打歌《战》则是 ICE MAN 从未尝试的曲风,这首歌充满了力与美,因此在唱功的诠释及舞蹈的表现,都充分展现出三个大男人的成熟魅力及魄力。歌曲的意境充满古风情调,随着音乐的鼓点和澎湃,仿若带领听者置身于兵荒马乱的战国,看到千军万马的奔腾,见识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英勇,但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穿越千年,不畏这沙场的惊心动魄、风起云涌,不畏自己身陷危难、天摇地动,唯独畏惧让你身陷囹圄,不能护你周全,虽然这样的情境写在兵荒马乱的千年之前,但又何尝不是对现代爱情的另一种表达,这样一份“霸道总裁”式的爱意可谓成功撩妹之必备。

  在当下小鲜肉们霸屏的娱乐时代,这支华语乐坛独具特色和标签的轻熟男团ICE MAN也在争议中用努力和坚持赢得越来越多的肯定,这一次ICE MAN誓要用全新的作品,got you更多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