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广蒙面献爱心 到熊本灾区帮炒饭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5 14:13:00

  [摘要]传奇男团SMAP队长中居正广被发现蒙面到熊本地震灾区献爱心,他在当地帮灾民炒饭被认出,中居正广也亲切的与灾民合影留念。

中居正广蒙面献爱心 到熊本灾区帮炒饭

中居正广在灾区帮忙炒饭

  腾讯娱乐讯 据《中时电子报》4月25日报道,日本熊本日前发生规模7.3级的大地震,全日本上下民众皆心系灾区,不少艺人也在第一时间发声祈福,也有人选择身体力行到再去帮忙,先前高良健吾就与朋友开水车到当地帮忙,如今传奇男团SMAP队长中居正广也被发现蒙面到灾区献爱心,他在当地帮灾民炒饭被认出,中居正广也亲切的与灾民合影留念。

  中居正广昨被拍到蒙面悄悄现身熊本灾区,他在当地小学当义工,但就怕引起骚动,他戴上口罩、墨镜,低调帮忙炒饭,可也因为这样反而引来更多侧目,最后眼尖民众发现这竟然是中居正广,他索性卸下装备与大伙儿一起合影。

  熊本地震,震出不少艺人的善心,除了出生于熊本的男星高良健吾日前抽空返回家乡帮忙外,伊势谷友介也到灾区发放物资,如今连中居正广都现身,让许多灾民直呼“太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