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长坂坡之战 林更新大写忠义单骑救主

作者:林更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5 14:19:21

  林更新

  搜狐娱乐讯 名震千古、荡气回肠的“长坂坡之战”经典场景分别于4月23日、24日两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人气大剧《武神赵子龙》中热血上演。在剧中,白袍银甲、忠肝义胆的赵子龙(林更新饰)怀裹幼主,一杆百鸟朝凤枪横扫曹操(张鹰饰)麾下的千军万马,善战骁勇的本领更让他人望尘莫及。为回报观众的喜爱,近日该剧发布“长坂坡”精彩片段,再燃那段惊心动魄、热血沸腾的英雄绽放舞台。

  在“长坂坡”片段中,当赵子龙得知甘、糜两位夫人和小主公阿斗下落不明时,立刻不顾危险地独自前去寻找,一路上他善用“擒贼先擒王”战术震慑敌军,“跨下白龙马,一身银盔甲”的英姿也令其帅气值蹭蹭上升至爆表。长坂坡一战可谓是赵子龙的巅峰时刻,既在拥军百万的曹操(张鹰饰)面前一展本领,在主公刘备(严屹宽饰)心目中的地位也上升不少。值得注意的是,林更新在剧中的打戏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从一对一到群攻,枪刺剑起间其坚毅霸气之气质油然散发,宏大的场面配合绚烂的打斗,一招一式之间的视觉呈现更是令人震撼不已,恰证林更新之前接受采访所说的“再把他(赵子龙)弄得更脏一点、更MAN一点,也就是画面感更强烈”。而剧中热血澎湃的战役场面也感染到荧屏外的观众,期待已久的小伙伴更是纷纷点赞,“正在追#武神赵子龙#,这部剧里打戏特别帅啊!属于我追的古装剧里打戏数一数二的剧了”、“热血沸腾啊!长坂坡有好几个版本,最喜欢就是这个版本”、“长坂坡看得我特别激动差点哭了,那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感觉简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