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高中生违纪“出了新高度”?官方证实为恶搞

来源:人民网
2016-04-25 14:50:00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韩亚云)近日,网上热传一份南京市溧水区某中学的“处分决定”,4月24日,南京市委宣传部辟谣称,网上热传的处罚决定,经确认,实为恶搞。

  该“处分决定”中叙述了两名高一学生用实验室的物品引发女厕爆炸;攻入锁定教师电脑;晚间多次拉闸断电;在女生宿舍燃放烟花等多种违反校纪校规的恶劣行为,但是“决定”最后写到“鉴于两学生成绩良好,给予留校察看的处分”。一些网民认为,这两名高中生的行为是在是太恶劣了,处罚太轻。也有一些网民称“连公章都没有,一看就是假的”,更有网友戏谑,“两个学生太厉害,咋不上天呢?”4月24日,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在其官网微博“南京发布”上通报称网上热传的处罚决定,经确认,实为恶搞。

南京两高中生违纪“出了新高度”?官方证实为恶搞

你中“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