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不愿谈柏芝 关心窦靖童

来源:腾讯网等
2016-04-26 10:46:32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恩恩怨怨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来谢霆锋的事业蒸蒸日上,《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成了媒体新宠,而张柏芝只能出席某些真人秀担任嘉宾评委。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节目后的谢霆锋不愿谈柏芝,甚至连儿子的问题都不谈,惜字如金。反而对王菲的女儿更为关切,谢霆锋不愿谈柏芝,他表示自己听过窦靖童的歌,也坦承不会和王菲结婚。谢霆锋不愿谈柏芝,此前有报道称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5岁小儿子拒绝见爸爸,虽然此事被辟谣,但两人关系确不如从前。

谢霆锋不愿谈柏芝 关心窦靖童

谢霆锋不愿谈柏芝 传5岁小儿子拒绝见霆锋

  谢霆锋和王菲上演世纪大复合后,谢霆锋被指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4月22日下午,谢霆锋张柏芝联合发声明否认小儿子Quintus拒见谢霆锋的传闻,并在声明中表示:“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就两位儿子无论在学业还是生活等各方面,大家都保持良好的紧密沟通。”

  在节目中,讲前妻和两个儿子的事,谢霆锋一概不回应。而讲到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出唱片,问到他有没有听她的歌?霆锋表示:“有。”记者接着问是否会和王菲结婚,谢霆锋给出明确答案:“不是,不答都是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