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声》王祖蓝黄子佼开启狂笑模式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6 10:57:00

  第六期辨音大来宾王祖蓝“自带搞笑技能”华丽上线,首度回归歌手身份玩转真实舞台,不料整场“精悍”身高受尽威胁。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六期辨音大来宾王祖蓝“自带搞笑技能”华丽上线,首度回归歌手身份玩转真实舞台,不料整场“精悍”身高受尽威胁,小宇宙爆发狂野凶猛,先是怒拒“自残”豪赌,接着联手“Mini兄弟”黄子佼恨斩大长腿,段子包袱抖不停,全程开启狂笑模式。

  勇敢怒拒自残豪赌,冷漠祖蓝自黑更讨喜

  此次参加《看见你的声音》,辨音大来宾王祖蓝与搜查队关系极尽微妙,高情商boy巧妙抵御搜查队“渗透”,小野猫狂放力量原始爆发。在场上大来宾搜查队意见分立,即将面临淘汰选手的关键时刻,搜查队“负颜值担当”大王向王祖蓝甩出残忍军令状,豪言“咱们谁赌输了就要自废双腿”,小蓝蓝一时被逼上“自残”边缘……如此豪赌来袭祖蓝筹码所剩无几,只得拿出“自黑绝招”,睿智秒变“冷漠脸”,勇敢拒绝称“我的腿本来都不长”,一时全场被这一信手凑成的段子逗笑不停;勇敢怒拒自残豪赌,冷漠祖蓝自黑更讨喜。

  联手“Mini兄弟”黄子佼拉仇恨,隔空击掌恨斩大长腿

  节目录制现场王祖蓝洒泪找回失散多年的“Mini星兄弟”黄子佼,两人整场刷默契联手一致对“高”:黄子佼名嘴出金句:“不喜欢台上有人比我高!”瞬间引发舞台另一边王祖蓝的心灵共鸣,迷你兄弟隔空击掌回应彼此默契,战斗值屡次爆表引惊呼;“恨腿长”表情包火热出炉,兄弟俩相约“斩尽大长腿”,《看见你的声音》舞台秒变突围赛,究竟迷你兄弟能否心有灵犀、一路开外挂所向披靡?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