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源《武神赵子龙》热播 传神演绎睿智周瑜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6 11:59:34

  黎源《武神赵子龙》饰演周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更新、林允儿、高以翔、黎源等人出演的大型东方传奇古装热血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播出期间,该剧可谓霸占各大网站头条,好评如潮,不仅帅哥美女云集,而且众多明星的演技绝佳,让观众情不自禁的投入剧情之中,收获超高收视。在最新播出的几集中,新晋实力派小生黎源饰演的周瑜潇洒出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黎源的演技也甚是精湛,演绎的这位风度翩翩的周瑜让观众们拍手盛赞。

  在最新一集中,诸葛亮撺掇孙权与刘备一起联手攻打曹操,但孙权迟迟不肯答应,只一句“外事不决问周瑜”,便将信任完全托付给周瑜。原本,黎源饰演的周瑜条理清晰的分析表明孙主公应投降,但被诸葛亮激怒而转而主战。这一个回合中,黎源的表演可谓是可圈可点,不仅将周瑜的文武双全,雄韬武略,爱恨情仇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丰富的面部表情的展露角色内心的变化演绎的入木三分,使得周瑜的形象有血有肉更加丰满立体。

  新生代小生黎源不仅拥是有高颜值,表演功底扎实,对于角色的诠释经过他个人理解和演绎,赋予了角色更多的个性和生命力。黎源在情感表达等多方面都演绎的十分全面细致,随着武神赵子龙的热播,黎源将会吸引大批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