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攀合影《火锅》韩国武指 《兄弟》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6 11:59:14

  高晓攀与韩国武指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喜剧小生高晓攀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放出了自己与《火锅英雄》的韩国武术指导李洪彪的合影。照片中,高晓攀、李洪彪以及几位工作人员站成一排,笑容灿烂,气氛和谐融洽。他还PO出文字:“韩国武指李洪彪,我们一起来战!”,而他们身后的白板上也写着“兄弟,别闹”几个大字,似是暗示着《兄弟,别闹》大电影与韩国武指李洪彪团队即将有合作关系。

  据悉,《兄弟,别闹》喜剧大电影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目前主线剧情已经基本敲定,高晓攀正携团队通宵达旦商讨剧本,希望能用“多如牛毛”的笑点来充实电影。《兄弟,别闹》大电影其实是由高晓攀的同名相声剧改编,讲述了经历梦想与现实重重磨炼之后而更加动人的都市兄弟情。而此次的大电影也是由高晓攀自导自演,他表示想做一部“最走心”、“最有情怀”的喜剧电影。

  对于《兄弟、别闹》这部喜剧大电影,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必须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