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战队》曝片场照 外星女巫手持金色权杖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11:52:00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4月26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版《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的片场照,这组片场照的主角就是伊丽莎白·班克斯扮演的邪恶外星女巫Rita Repulsa。

  当地时间本周一,新版《恐龙战队》剧组正在加拿大温哥华紧张的拍摄,当天的这场戏主要拍伊丽莎白·班克斯扮演的Rita Repulsa,一套绿色的装束将这位外星女巫从头武装到脚,从这身装扮以及脖子上的饰物来看,她很可能是一个外星的爬行动物。

  除了一身绿色的装扮,伊丽莎白·班克斯手中拿着的一柄金色权杖也非常显眼,这场戏中她手持权杖露出獠牙似乎正在“发功”,而一位工作人员则在旁边举着一条石头模样的断臂,这条断臂恐怕正是她“发功”所破坏的。

  新版《恐龙战队》的主演包括伊丽莎白·班克斯、戴克·蒙哥马利、林路迪和娜奥米·斯科特等人,该片将于2017年3月24日上映。